今天是: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十堰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者:

    3月2日,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

机关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谈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共同促进的目的和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环保工作要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聚焦水运绿色发展,深入推进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扎实开展水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凝心聚力推动水路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机关支部组织支队党员完成民主测评及“十星级党员测评”。


打印 |收藏|关闭

版权所有:十堰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香港街38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19-8115538 邮箱:syhwhs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